summer阿哲

干饭人冲冲冲
@德意志人会梦见猫吗亲亲老婆❤️

【树洞】我要向暗恋的男孩子告白了(二)

#all炭

#鬼灭学院系列(二)

#非官方设定,大量私设,小学生文笔,超级感谢看文!接鬼灭学院系列(一)

——————

【树洞】我要向暗恋的男孩子告白了(二)

#1L楼主

我又回来了!我就是隔壁那个投稿暗恋的人太受欢迎的树洞帖的楼主,虽然上个帖子被封了,不过还是非常感谢帮我出主意的各位!!!我准备去告白了!

#2L

诶???下定决心了吗?楼主加油!静待佳音!

#3L

哇楼主好勇敢,带着我们的祝福一起去吧!

#4L

楼主准备怎么样告白啊?好好奇

#5L 楼主

我写了超级长的情书!准备了玫瑰花和巧克力!现在正在犹豫到底是当面给还是拖人帮忙带呢?

#6L

建议楼主当面给吧,转交容易出事,多少孽缘不是因为转交而产生的呢。

#7L

附议楼上,我也觉得楼主当面给比较好哈哈哈。

#8L

这些都还好吧……我是感觉没什么新意啊,写封情书啥的也太古老了吧!

#9L

写封情书已经很用心了好吧,这个年代谁还喜欢用文字来表达情感啊!

#10L

比起这些,时间地点也很重要啊,比如天台上告白就很浪漫啊!

#11L

我就不是很喜欢天台,我觉得小树林比较好。

#12L

小树林???楼上想peach呢?不过我也觉得时间地点非常重要,建议楼主在晚霞照耀下,找个采光极好的教室告白,或者是有什么烟火晚会的时候将他一举拿下!

#13L 楼主

这么多讲究吗!楼主还准备早上塞给他就跑!那我还是仔细思考思考吧!不过我觉得不能拖了!太多人觊觎我的心动男孩了,我要赶紧告白!心动不如行动,请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14L

???天呐,隔壁被封的那个树洞帖的楼主?楼主!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去吧!小命要紧啊!

#15L

14L知情者?有什么内情吗?

#16L

14L怎么不吱声了?

#17L

话说之前的帖子,不也有人劝过楼主放弃吗……真的有这么艰难?不就是一个简单的校园恋爱吗?

#18L

等等楼主呢?楼主不会已经去告白了吧!

#19L

楼主?如果你在看帖吱一声?

#20L

完了,半个小时过去了。我好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

#21L

突然害怕,这是什么学院恐怖故事吗?我们不是在谈校园青春伤痛暗恋吗???

#22L

细思极恐……

……

……

……

#30L

完了,一天过去了,楼主依然没有回复。

#31L

天呐楼主,你好惨啊,不过我们会纪念你的,以后你就成为校园十大传说之一吧!

#32L

……

没那么恐怖吧,说不定楼主只是没看手机而已,再说人家去告白,如果水到渠成,一起度过美妙的夜晚,谁有时间来树洞看你我这群单身狗啊。

#33L

楼上扎心了……

#34L 楼主

呜呜呜各位我回来了,我还是单身狗,昨晚心情太难受了所以没有来看大家的回复,万分抱歉,让大家担心了。<(_ _)>

#35L

捕捉楼主!好吧!摸摸头,没事,爱情这种东西就是捉摸不透的啊!

#36L

他看不上楼主是他的损失!楼主不要为他伤心了!

#37L 楼主

谢谢大家安慰!其实我只是有点失落罢了,毕竟喜欢了好久好久,告白之后他拒绝了我,我本来以为可以接受他的拒绝,结果当面就哭出来了!好丢人!

#38L

怎么能让女孩子哭呢!!!这个人太过分了!楼主不要伤心,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没必要为这个男人伤透了心!

#39L

楼上……那句话不是那么用的吧?

#40L

这些都不重要,楼主我很好奇,他为什么拒绝你了啊,难道他真的是所谓谣言中的渣男?

#41L 楼主

不是的不是的!他真的不是!_(:з」∠)_哪怕拒绝我他都特别特别的温柔,看到我哭了还安慰我不要哭,给我递了手帕,还轻轻拍了拍我的头!而且超暖的!

今天下午我拿着情书花朵和巧克力去找他告白,结果我去取我的花的时候发现它被人搞的四分五裂!我打开巧克力,结果巧克力也被人偷吃了!欲哭无泪!只剩下情书!后来楼主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把玫瑰花塞进心形巧克力盒子里,然后放进我的情书,补救完了我就去找他了!

#42L

楼主好聪明!不过是谁啊!哇破坏人家用来告白的道具有点过分!

#43L

然后呢?

#44L 楼主

去了之后发现他的座位上鲜有的聚集了好多人,本来我已经打退堂鼓了,他突然扭头冲我微笑,“xxx找我有什么事情吗?”[xxx是楼主的名字]

楼主一下子就脸红了,结结巴巴的说,有事想单独和他聊聊,然后他就答应了!还特别体贴的问我要不要换一个地方,教室人有点多,还安抚我不要怕,楼主的心情就跟飞起来一样。

#45L

我的妈呀我好像是身临其境一样感到了那位的温柔。

#46L

这也叫……温柔?这不是懂礼貌的人都能做出这样的事吗?

#47L

楼上怕不是个傻子,楼主是暗恋人家啊!那个男孩稍微有点礼貌都会被情人滤镜ps成亲妈都不认识的白马王子。

#48L

楼上你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47L还命,已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你们正经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 楼主

然后他带我去了天台,楼主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冲动之下就冲上去抱住他,然后就告白了!

#52L

妹子主动投怀送抱……我可以!这都不答应吗!如果是我我会感动哭的!

#53L

这么刺激的吗!如果是我,就算最后没在一起,抱了一下我就感觉赚了点!

#54L 楼主

他刚开始很惊讶,叹了口气,说他暂时没有想找女朋友的想法,然后楼主就被搂在怀里,他跟哄小孩一样一只手揽住我一只手轻轻的拍我的后背,就很温柔的安慰我,说很感谢我喜欢他,我是他人生中第一个和他告白的人,对他来说这简直是这学年最美好的回忆了,也是他人生中重要的片段,他会把这一段记忆永远珍藏在心里!

楼主听了抱住他就开始哇哇大哭,哭的不能抑制自己,他就拍拍我的头,说他特别心疼女孩子哭,女孩子哭起来看着太可怜了,还是多笑笑好。然后楼主就被他拿手帕轻轻的擦去眼泪,还把手帕送给了我!

当时楼主觉得很开心的,因为被他安慰,又一次感觉到他是多么好的一个男孩,而且也成了他珍藏的记忆的一部分,不是某路人xxx,可是一想到这个男孩以后不属于我,楼主更难过了!

#55L

为什么楼主和暗恋的人没有在一起我却这么酸呢?

#56L

楼上我也是,我现在信了楼主喜欢的是一个非常温柔,散发魅力,好多人都喜欢的男生了。

#57L

这样的男生请给我也整一个,不,整一打!

#58L

楼主别哭,今天我们和你一起失恋!

#59L

唉楼主,这样的男孩子虽然没有搞到手,但是被这样安慰安慰我也感觉值了啊!

#60L 楼主

其实还有一件事……发生的非常奇妙……

#61L

怎么了?

#62L

愿闻其详?

#63L 楼主

楼主告白完以后,晚上离开学校的时候被高年级的学长给堵住了……学长帅我一脸_(:з」∠)_

#64L

????楼主不要告诉我学长给你告白,然后你变心了。

#65L

楼上是什么乙女游戏走向?

#66L

好奇,后来发生了什么?

#67L 楼主

学长亲切地问我是不是今天巧克力被人吃了,玫瑰花也被人踩烂了,我说是,然后学长和我说,他知道是谁弄坏的这些,但是不能告诉我,他已经狠狠地教训过那几个人了,现在过来是替那几个人道歉,并且补偿我的损失,如果我以后还有什么困难的话,都可以去找他,他能照顾我。

#68L

wodema!学长好暖啊!学长赛高!

#69L

我感觉我知道是哪个学长了……一听就很有他的特征……

#70L

原来是有人故意搞破坏啊!幸亏楼主机智!不过好像也没什么用……最后还是没成。

#71L

楼主移情别恋吧!我感觉学长人也超好!

#72L

然后再告白一次,学长说,对不起,我只把你当学妹?

#73L

楼上是魔鬼吗?

#74L 楼主

没有了!楼主又不是那种轻易就移情别恋的女人啊!不过学长临走前确实看着我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说让我换个人喜欢吧。

#75L

为什么隐隐约约有jq的味道?

#76L

不是吧?都叹气了,应该是说楼主喜欢的人很难追吧,看楼主这么艰难追不上,好心提醒吧?

#77L

也有可能是学长本身喜欢楼主啊?换个人喜欢,不就是“珍惜眼前人”的意思吗?

#78L 楼主

emmmmm楼上说的很美好啦,不过应该不是这个样子的_(:з」∠)_因为我总感觉学长看我的眼神,是那种掩饰都掩饰不住的怜悯。

#79L

怜悯……?!

#80L

突然心疼楼主。

#81L

允悲。

——————————————————

“炭治郎——”善逸哭着扒着他的大腿,“你竟然有女孩子告白了,怎么可以有女孩子告白了呢?你答应她了吗?答应她了吗?你绝对不能答应她啊!不然我就只有一个人了,你的妹妹祢豆子也会生气的啊,千万不能找女朋友啊!”

炭治郎在努力挣开善逸的胳膊,“你放开啊善逸!我没有答应人家啊!那样好的一个女孩子配我绰绰有余,可是我对她没有那种感觉啊!”

“你觉得那个女孩特别好吗?”香奈乎突然站起来,双手撑着桌子,似乎很焦急的问道。

“啊——长相很好看,虽然没有香奈乎好看,性格也非常可爱,平时见到过几次也是很活泼的一个女孩,”炭治郎抬头想了想,“不过也不是特别熟,但是总感觉这样的女孩子适合更好的人吧。”

“你不要想来想去!”伊之助蹦出来重重锤了他的脑袋一下,“在我伊之助大王没有找到对象的时候你们必须都是单身!”

门突然被打开了。

“炭治郎?”时透无一郎探头进来,“下学了,我们一起走吧。”

“好啊无一郎!”炭治郎高兴的说,“今天只有你一个人来吗?炼狱学长他们呢?”

无一郎想了想,“义勇和忍好像是出去偷吃了什么东西,被他留下了。”

“不过没什么关系!”无一郎笑靥如花,“按日期算,炭治郎今天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们一起去吃荞麦面吧!”

善逸哭唧唧的抱着炭治郎的胳膊,“炭治郎,我也想去!”

时透面无表情僵着小脸,冷冷地盯着善逸,“哦?我可没那么多钱带你一起去呢,你还要去吗,我妻同学?”

我妻善逸迅速撒腿就跑,躲到了香奈乎后面。

时透学长真的好可怕啊!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6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阿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