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阿哲

干饭人冲冲冲
@德意志人会梦见猫吗亲亲老婆❤️

【吐槽】想追求学弟却遭到百般阻拦(三)

#all炭



#鬼灭学院系列(三)



#非官方设定,大量私设,小学生文笔,超级感谢看文!接鬼灭学院系列(二)



#前篇:【树洞】我要向暗恋的男孩子告白了

——————

【吐槽】想追求学弟却遭到百般阻拦

#1L 楼主

咳,楼主高年级学长,喜欢上低年级一个学弟,觉得很可爱很倔强,在追求过程中遭到他该死的追求者的百般阻挠,到现在我都没来得及告白。

#2L

哇楼主这个暴脾气我爱了!

#3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高年级学长,学弟两个词吗!

#4L

3L你不是一个人

#5L

楼主喜欢就要上啊!总是有机会可以告白的吧!

#6L 楼主

倒不是没有机会!是那群小子看的紧的就跟守着肉的狼一样!就平时都没什么反应的一个小孩,听到学弟的名字都两眼放光!还有那个该死的男人,仗着自己家里和学弟家私下里有点关系,总是在我面前炫耀,哈??还有和学弟一个班的我的亲弟弟,竟然扭扭捏捏的跟我说也想追求学弟?气的我揍了他一顿让他一个人去其他屋子里睡觉!

#7L

这么大了还一起睡?楼主莫非不是个弟控?想想喜欢上低年级学弟也是有这种苗头啊,难道楼主就特别喜欢这种弟弟向男友?

#8L 楼主

楼上给我滚啊我不是个弟控!!!!

你这种傻x就从老子的楼里给我消失!!

#9L

害怕,感觉7L戳中了楼主的心事。

#10L

好了不要歪楼!楼主是来吐槽的!我们只要听楼主的倾诉就好了!(顺便八卦一下也是可以的。坏笑.jpg)

#11L 楼主

八不死你!

#12L

哇我好怕……楼主这个暴脾气,呵呵,估计也是单恋吧,说不定告白后被拒绝,一气之下更悲伤了,还是别去了!

#13L 楼主

我和他当然是两情相悦!

之前我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因为他妹妹的事闹了点别扭,这叫不打不相识!后来我俩熟悉了,他每天和我打招呼,还记住了我喜欢吃萩饼,嘱托他的师兄替他带吃的给我。

当然,他那个师兄也不是什么好人!

#14L

严重怀疑两情相悦的程度

#15L

同上。

#16L 楼主

哈???你们想被宰吗?

#17L

没有没有!那既然楼主和他两情相悦,不是一个眼神就懂了吗?楼主不要气馁,情人眼里出西施,虽然你的脾气这样暴躁,但是说不定在学弟眼里意外的可爱呢!

#18L

瑟瑟发抖,害怕,不过我赞同17L,两情相悦的话很容易就在一起了吧。

#19L 楼主

哪有这么容易?你们知道见他一次多难吗?啊这群渣宰,女人竟然也对他虎视眈眈!我这一个班里暗恋他的人多的能组个小型后援团!你说这个男人总是散发他该死的魅力做什么?他的桃花我挡都挡不住!

#20L

???“女人”的意思是其他都是男人吗?而且后援团??这得多少人啊……

#21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湾仔码头?让我想到了那个伪命题,这个人有百分之八十八点八八八八的可能是直男……

#22L

楼主,你这样不行啊,困难越大越要微笑面对它,尤其是翻过困难的大山对面就是你爱的人啊!为什么不勇敢上啊!

#23L

是男人就该勇往直前!

#24L 楼主

老子也知道啊,但是他们人太多了啊!就算我实力能算得上学校最强者之一,也没办法干的过他们打群架啊!

嘁,单打独斗我绝对不会输给这群人啊!

#25L

咳咳,楼主,打架不好。不过最强者之一……我倒是宁愿你只是吹嘘。

#26L

这就是传说中的蓝颜祸水吗?

#27L

所以喜欢谁也不要喜欢这种人……太难了。

#28L 楼主

你们唧唧歪歪的总歪我楼!

好了,现在都闭嘴好好听我说……我今天势必要把那几个小兔崽子的恶行狠狠地曝光!

先说那个呆比,他和学弟家里有点关系,经常偷偷跟踪他,哈?这种痴汉本性真的和他那张一本正经的脸一点都不合适呢,问题是他还真的是个冰山,最讨厌这个人了。

不过当然,那个呆比冰山每次都被猫头鹰拦下来了,嗯,说起来猫头鹰算是这里面我看着最顺眼的人吧!人很热情,勉勉强强他可以算我的竞争对手吧!

还有班里有个破格录取的小孩,别看年龄小,做事一套一套的,对别人一个冷冰冰的,对学弟就嘘寒问暖,还老撒娇,偏偏学弟还信他,特吃那一套!你们说年龄小怎么还能不要脸呢???

#29L

不知为何,我好吃这两种设定啊!冰山帅气学长只为我一人痴汉,两面天才少年儿童单恋我,单拿出来哪一个都是恋爱物语的设定!!!

#30L

这个班里神人好多……

#31L 楼主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女人,别看这个女人长的很好看,实际上心狠手辣,有个词怎么形容的?哦对,就是腹黑!

前几天有个女孩给学弟表白,被这个女人知道了,她骗那个呆比说巧克力是学弟偷偷给他准备的,是个惊喜,那个呆比信了,脸红着就把巧克力吃了!

哈?我就没见过这么愚蠢的人,她说什么就信什么?真的是无语。

#32L

好腹黑的姐姐……还让别人帮忙背锅……

#33L

为什么感觉这个情节如此的眼熟,好怕。

#34L 楼主

这些都不是什么事,那个猫头鹰明明白白地问我是不是喜欢学弟,我当然先否认了?这能直截了当的承认吗?当然不能!

结果猫头鹰和我说,啊,原来你不喜欢学弟啊,那我们这个群就不邀请你了。

他们竟然建立了一个学弟爱慕者的群???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进去之后我真的惊呆了,不说那个呆比,两面派小孩和那个女人了,群里除了我亲弟弟还有跟我不太熟的学弟同班同学,竟然还有校董???我是真的不懂校董存在这个群里的意义???

#35L

吓???楼主你说啥?校董?是我想的那个词吗?真的不是楼主说错了吗?

#36L 楼主

没错,就是校董,后来我才知道校董经常去学弟家里买面包,呵,我真的是佛了,你看看这群龌龊的人。

我们校长,为了限制某男人对学弟出手,在群里约法三章,全群人在他毕业之前都不许告白,而且每个人都要轮换,绝对不能同时缠着学弟。

#37L

还制订了时间表???不,我该震惊的是这个地方吗?竟然连校长都知道这件事了?

#38L

楼上仔细想想啊!有个男人是校董啊!校长为了少年的人身安全,也是煞费苦心。

#39L

虽然知道我们校长是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现在感觉校长人更好了!

#40L 楼主

你们知道那个校董有多屑吗?前几天是轮到了那个呆比和学弟一起回家,额,我是碰巧到了校门口啊!我就看着那个呆比快乐的想要去拉学弟的手的时候,那个屑,突然出现,穿的人模狗样的,还说是学弟的母亲拜托他来接人???半路就把学弟劫走。

我的内心真的是哔了狗了,要是我,我肯定就拉学弟走了,管你来不来接人。

#41L

tql突然心疼呆比。

#42L

???哈哈哈哈哈呆比听了想打人。

#43L

楼主绝对不是碰巧走到了门口吧!此地无银三百两!

#44L 楼主

本来就是碰巧啊!真的是碰巧!

#45L

嗨呀,楼主真是个爆娇小可爱呀!



——————小剧场

如果吐槽人换成富冈义勇。

#1L 楼主

嗯,如题。

#2L



#3L

??

#4L

???

#5L

我好久没有见过如此简洁有力的帖子……

#6L

楼上加一。

#7L 楼主

……

#8L

露珠详细说说到底遇到了什么困难呀,这样大家才可以友爱的给你出主意哦,感觉露珠是一个高冷的妹子呢!说不定现今的小学妹就喜欢这一款呢!(⑉°з°)-♡

#9L 楼主

我是男的。

#10L

???感天动地,终于有人想出柜了?虽然我一直都觉得我们学院都可以称为基 佬学院。

#11L

楼上言重了,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主你开的这是什么帖子?你大声念出来?你就说这么几个字对得起它的分类吗?

#13L 楼主

吐槽。

#14L

???楼主你这样绝对会被讨厌我跟你讲。

#15L 楼主

我没有被讨厌。

#16L

卧槽,富冈学长?

#17L

楼上真相了,快跑啊!富冈学长拿着刀冲出来了啊!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84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阿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