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阿哲

干饭人冲冲冲
@德意志人会梦见猫吗亲亲老婆❤️

【all炭】玛丽之刃

#严重OOC警告,沙雕玩梗系列,小学生文笔 

#现代玛丽苏设定,全文一切逻辑全部消失,提前给牛顿道个歉。 

#注意是 炭<—全员,凡是出现在这里的一切生物都爱他。 

———— 

他,有一头飘逸的红色短发,他,拥有帅气如天凿地捶的脸庞,他,一出生就大雪纷飞,阳光明媚,微风吹拂,小雨淅沥,他就是神的宠儿——灶门炭治郎。 

他从小心地善良,早早继承了家业,他善良温柔,待人极好,他高大帅气英俊,拥有五十家上市公司,这样美好的他,全世界的男人女人,都时时刻刻在为他心动但是龙傲天•灶门•冰晶•炭治郎•鎏金日柱,他只想过普通的生活。 

他每天从五百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由管家为他带来世界最顶级的设计师专门为他量身定制的考究西装,轻啜刚从新西兰空运过来的一杯被煮好设定恒温的鲜牛奶,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他和表哥富冈义勇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私定终身。 

“炭治郎,”富冈义勇一脸冷漠,“多喝热水。” 

炭治郎的瞳孔放大,不可置信,“!表哥,你怎么会说出多喝热水的词!!” 

“对,没错,我变心了,”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拉出一个金发娃娃脸,“我已经爱上了我妻善逸,之前说过的话……你都忘了吧!” 

“不!”炭治郎的眼泪落到地上,全部变成了专属高特质纯净钻石。 

“!!!!”善逸看到满地的钻石瞪大了双眼 

“你一定是有什么苦衷,我相信你还爱着我,表哥,我愿意等你!”说完,炭治郎就不堪其痛,为了不打扰富冈义勇,他只能转身跑了出去。 

“炭治郎!”富冈义勇伸出手想要挽留,又想到自己已经身患“我没有被讨厌”绝症,现在还处于“出轨”的阶段,心痛的跪坐在地上。 

“富冈先生,那位是?”我妻善逸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要打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的注意,”富冈义勇冷言,“别忘记你只是我买回来的挡箭牌罢了。” 

我妻善逸表面唯唯诺诺答应了,内心冷哼一声。 

和你这样的冰山脸待在一起,还有一个落落泪就能变成珍珠钻石的美丽小王子,傻子都知道选哪个好吧! 

“哎哟!”金色长发少年娇呼一声,柔弱的扑进炭治郎的怀里。 

“不,不好意思!灶门先生!”我妻善逸柔弱的挣扎了两下,又扑进炭治郎的怀里,眼泪扑朔扑朔的掉下来,“我脚崴了,好痛!” 

“怎么能让像你这样柔弱的少年用脚踩在地上行走!”炭治郎一把抱起我妻善逸,吩咐保镖,“快在地上铺好柔软的地毯,千万别再让有人受伤了!” 

“好,好疼——嘶——”上药过程中,娇弱的少年不停的落泪。 

“好了好了,疼就掐我。”看着一直啪嗒啪嗒掉眼泪的善逸,炭治郎也泛起一丝心疼。 

“灶门先生……”善逸感动的落泪。 

富冈义勇听说炭治郎有了新欢,是一个金发小明星,因为新欢崴脚了,甚至把自己最爱的水晶地板全部铺设上了金色长绒地毯,并派专人专门养护—— 

“我没有被讨厌!” 

富冈义勇大声喊道。 

“我没有被讨厌。” 

富冈义勇喃喃自语。 

虽然“天真可爱”的我妻善逸的出现,暂且抚平了炭治郎内心为富冈义勇所受的痛楚,但是富冈义勇毕竟是白月光,朱砂痣,炭治郎还是无法忘掉他。 

善逸出去拍戏,他内心痛楚无法宣泄,只得出门喝酒。 

“啪”,是酒杯破碎的声音。 

“哈?敢摸我的屁股,今天不揍死你我就不是伊之助!”一扭头,炭治郎看到一个穿着酒吧制服的美少年狂揍猪头男。 

“我付了钱!摸摸你怎么了!你还是个男的,又不会少块肉!”客人继续嘴硬。 

“快给客人道歉!”急匆匆赶过来的经理训斥了伊之助一通,“我们的宗旨是顾客就是上帝,你是不想在这里继续待着了吗!” 

“哈?他摸我就不该做好被揍的觉悟吗?” 

经理大怒,一巴掌甩了上去,却被中途拦了下来。 

“抱歉,”炭治郎抓着经理的手,“我不觉得他应该和这位客人道歉。” 

“灶,灶门先生!惊扰到你真是不好意思!”经理连忙鞠躬,这可是全世界人最想嫁的男人排行榜第一啊!自己何德何能竟然能被炭治郎抓住了手! 

“不必惊慌,”炭治郎放开经理,指了指伊之助,“他我就带走了,希望以后不要为难他,今天酒店的损失就联系我的秘书去补偿吧。” 

“喂!”伊之助穿着校服背着斜挎包跟在炭治郎后面,“大叔,你今天帮我是为了啥?你要是看上我的身体的话那可别怪我揍你。”伊之助看了看炭治郎的脸,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炭治郎义正言辞的打断他,“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亚子,好好读树!” 

从此之后炭治郎经常光顾伊之助打工的酒吧,担起了监护人的责任,而善逸经常能在他身上闻到鲜明的酒味和各种混杂的香水味,天天以泪洗面。 

虽然自己知道,炭治郎就是天上的明月,自己就是地上的尘埃,明明只是钱色交易,为什么知道他有可能变心,心里还是会感觉到闷痛?难道除了富冈义勇,谁也守不住你的心吗? 

炭治郎本以为自己不会结婚,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了,没想到有不速之客造访。 

时透无一郎端坐在自己的面前:“我们祖上,为我们订了婚。” 

炭治郎翻看了一下,婚书是真的,没错。 

无一郎紧张的攥紧手中的衣角。 

炭治郎,我终于可以拥有你了。 

就算用祖上的婚约这种借口是多么的卑鄙,我也要把你和我永远绑在一起! 

婚书上这样写道:灶门一族与时透一族相约,第九百九十九代子孙结为夫妻。 

炭治郎用自己绝世聪明的大脑算了算,不巧两个人正好是第九百九十九代子孙,他长叹一声,允诺了时透无一郎的要求。 

炭治郎把自己要结婚的消息对外宣布了,震惊内外。 

善逸:这又是哪里来的小妖精?竟然不是富冈义勇? 

伊之助:哈?大叔不是一直在追求我吗? 

富冈义勇:?为什么他要结婚,他忘了我吗? 

三个人空前绝后的团结在一起,去找无一郎谈判。 

“我只要嫁给他就够了,你们这些他养在外面的,我也不介意。”无一郎轻描淡写的坐在“正宫”的位置上和他们说。 

内心:呵,这群垃圾哪里配得上我的炭治郎,等他们离开了我就让手下把他们都做掉。 

没错表面纯净无害的小公子实际上是黑帮第xxx代传人。 

富冈义勇敏锐的察觉到了敌意,非常机智的选择给炭治郎打电话。 

“炭治郎!我不是不爱你,我只是得了病,只能离开你身边啊!” 

正在换婚服的炭治郎,得知了此事,眼泪又吧嗒吧嗒落了下来。 

“我就知道,你不会轻易变心,离开我的!” 

炭治郎急匆匆往家赶。 

“行,”无一郎微笑,面露青筋,“我可以允许富冈义勇的存在,你们其他人是不是该走了?” 

“我怀了炭治郎的孩子!”我妻善逸抱着肚子痛哭,确实能看到他的肚子微微凸起。 

富冈义勇也大吃一惊,没想到我妻善逸竟然会做到如此地步! 

“哦?”无一郎微眯起眼睛,打量着那个弧度,“那你也留下,生了孩子就滚吧。” 

“你呢?”他问伊之助。 

伊之助看向富冈义勇和我妻善逸,两个人都假装没看到他。 

可耻的人间友谊!说没就没!不牢固的盟友,说散就散! 

“算了,”无一郎说,“你比他俩都长的好看,赏心悦目,你留下吧。” 

炭治郎急匆匆往家赶,却被转角突然钻出来的汽车撞到,飞起,落地。 

从车上下来一个黑色卷发的男人,匆匆把人抱起就跑了。 

“你醒了?” 

灶门炭治郎悠悠转醒,看到面前有一个担忧的看着他的男人。 

他有着黑色的中长发,苍白的皮肤,和一双看着就有智慧的红色眼睛。 

虽然炭治郎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是常识还是有的。 

在?为什么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出于礼貌,他并没有问出口。 

“你在过马路的时候不小心被我撞倒了,医生说你可能失忆了,你还记得你是谁吗?”鬼舞辻无惨忧伤的看着他的眼睛。 

屁嘞。 

猗窝座躲在门后面想,明明是你把人家记忆抹除了。 

当然,猗窝座不敢说。 

同样,童磨也不敢说。 

还有,黑死牟他不感兴趣。 

鬼舞辻无惨,他不是一个普通男人,他是游走在道德边缘的男人。 

没错,他就是传说中的黑医。 

黑到什么地步呢? 

“你就不能当你哥哥跟蜘蛛侠一样被咬了一口所以有了超能力一样看待你哥哥的六只眼睛吗?” 

他这样对继国缘一说道。 

继国缘一揍了他一通,回家发现哥哥已经改名黑死牟跑了。 

“这绝对是洗脑,绝对是传!销!”继国缘一愤怒的说,加入了敢死队。 

鬼舞辻无惨给猗窝座做了特殊的纹身,给童磨安七彩色的眼睛。 

可是怎么看,似乎都不是那么美好,难道这个世上除了我,再也没有完美的人吗?无惨三分骄傲两分漫不经心五分虚假悲哀的想。 

然而他在投屏上看到了公布炭治郎和无一郎的结婚的讯息。 

淦! 

这个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我一定要得到他! 

同样的,远在另外一个半球的无一郎得到了消息。 

“鬼舞辻无惨!竟然敢挑衅黑道的威严!”无一郎怒道。 

“一点都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我妻善逸哭啼啼的说。 

“好像确实没必要担心一个小明星的威胁。”富冈义勇记恨他趁机上位。 

“啊——!真是气死了!快点让我们过去啊!”伊之助一只脚踏上茶几,亮起拳头,胳膊上都是暴起的青筋,“你不是很有钱吗,快带我们飞过去啊!” 

“哈?为什么这么漂亮的脸下面有这么发达的肌肉啊!”小明星我妻善逸本以自己的肉 体为傲,现在则只能自叹不如了。 

“我是武术学校的学生啊。”伊之助说。 

“你这么弱就别去了吧,你还怀着孩子。”无一郎对善逸说。 

后来善逸的孩子被迫“流产”了,无一郎家里多了个腰枕。 

鬼舞辻无惨发现炭治郎总是抱膝坐在落地窗前。 

“我总是感觉到有重要的人被我忘记了。” 

炭治郎垂眸。 

钻石滚了一地。 

炭治郎竟然答应了自己的求婚! 

鬼舞辻无惨惊喜的开始准备婚礼。 

“该死!你竟然有七彩色的眼睛!炭治郎都没有!”无惨看着童磨的七彩色瞳孔,心中发恨,如果炭治郎看了自卑怎么办?他虽然有澄澈如红宝石的眼眸,但是这个低劣的男人怎么配有七彩色的瞳孔? 

完全忘了是自己搞的! 

为了炭治郎的幸福——那就挖掉他的眼睛! 

不行,善良的他一定会因为此事而讨厌自己,该怎么办? 

“混蛋!你竟然有这样形状特殊的纹身!炭治郎只有额头上的火焰!”无惨一转头又看到了猗窝座的纹身。 

他又想起来六只眼睛的黑死牟。 

黑死牟:“我遮起来了。” 

大哥成功逃过一劫。 

“这都是我的朋友们。”鬼舞辻无惨介绍众人给炭治郎。 

“他们即将见证我和你的爱情,最终看着我们走入婚姻的殿堂。” 

无惨执起炭治郎的手,款款情深。 

众人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完美的男人(炭治郎),激动之余下发自内心的鼓起掌来。 

“我不同意!”突然无一郎打开大门,一行人冲了进来。 

“到此为止了!”富冈义勇补充。 

“你们怎么进来的?”鬼舞辻无惨冷漠的问道。 

“你以为你的防守很严密吗?”除了是个明星之外还拥有另一层身份黑客的善逸说道。 

“唧唧歪歪的和他讲什么,不如直接上!”伊之助首当其冲,众人混战起来。 

童磨和猗窝座开始计算起趁乱把炭治郎拐走的可能性是多少,黑死牟还在道德的边缘苦苦挣扎。 

“不许动!”敢死队来了! 

穿着迷彩的继国缘一和炼狱杏寿郎冲了进来,拿着激光炮对准了众人:“举起手来!把你们的武器放下!双手抱头,蹲在角落里!” 

“你没事吧!”炼狱杏寿郎冲到看着像是人质的灶门炭治郎面前,“你不要害怕,我们马上带你出去。” 

炭治郎缓缓抬头。 

天呐!世间竟然有如此美男子!炼狱杏寿郎屏住呼吸,怕惊扰到了绝美的他。 

“他们必须被抓起来吗?”炭治郎觉得自己的心都在揪痛。 

炼狱杏寿郎的内心开始自我谴责。 

虽然这两边都是上面指名要抓捕的人,犯了罪也是实打实的事实,只是看到这位红发男子的忧愁的面容,内心如钢铁般坚硬的人都会变得柔软…… 

“没关系。”一个声音插了进来。 

继国缘一公主抱将炭治郎抱起,并强硬的把他的头埋进自己的怀里。 

“不要担心,我马上带你去看医生。”继国缘一完全忽视了被绑在一旁的大哥,大步离去。 

黑死牟突然悟了。 

要什么道德伦理啊!脸皮厚的直接把人抱走了! 

“这是我们的医生,蝴蝶忍先生。”继国缘一把他抱会基地,将给他做检查的身高腿长的紫色短发美男子介绍给他。 

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 

瞳孔能够魅惑别人的蝴蝶忍笑眯眯的把目光收回。 

“真是个可爱的男孩子。”他挑起炭治郎的下巴说。 

“炭治郎!”炼狱先生带着鲜花过来看他。 

“谢谢炼狱先生。”炭治郎微笑着接过了花,却依然愁眉苦脸。 

“他们是罪有应得,你不要太有心理压力。”炼狱杏寿郎见不得炭治郎皱眉,好想帮他抚平那抹忧伤。 

“我只是——觉得自己忘了很多东西,”他抬头看着炼狱杏寿郎,“总感觉自己活在谎言里,想追求真相,也不知道该怎么寻回。” 

蝴蝶忍笑眯眯的说,“这个简单啊,让你多接触接触失忆之前的人和事就好了。” 

于是医院里出现了莫名其妙的一幕。 

富冈义勇每天在炭治郎面前重复的说“多喝热水!多喝热水!” 

无一郎把婚书拿给炭治郎反复的看。 

伊之助每天耍拳。 

善逸哭唧唧的请无一郎的家臣帮忙空运回遗落在宅院里的“孩子”。(就是那个腰枕) 

无惨开着车想—— 

“这个真的没必要!”众人呐喊。 

但是肉眼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好转。 

不过蝴蝶忍医生说了,他已经找到了治好炭治郎的方法。 

“是真爱之吻。”他轻轻按了按炭治郎额头。 

“只有与他真心相爱的人亲吻了他,才能唤回他的记忆。” 

大家跃跃欲试,轮番上阵,可惜都得到了炭治郎迷惑的眼神。 

蝴蝶忍低头,吻上了炭治郎的额头。 

炭治郎睁大瞳孔,眼神变了,显然,他恢复记忆了。 

众人非常难过,原来炭治郎竟然在短短时间内爱上了他的主治医师。 

而实际上被绑在后面的鬼舞辻无惨流下了痛恨的泪水。 

有本事不要给我下药剥夺能力啊! 

这才是真正的黑医! 

为什么那群敢死队的人不捉他啊!!! 

蝴蝶忍正准备和炭治郎去小岛度蜜月。 

“不好了医生!炭治郎先生被大海给卷走了!刚刚好像看到有人鱼一闪而过!” 

—————————————— 

(*^▽^)/★*☆完结撒花 

无惨和忍那一段是忍利用无惨的能力,解开了对炭治郎的催眠,欺骗别人自己是真爱。 

评论(47)
热度(116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ummer阿哲 | Powered by LOFTER